这里箐飖,要是不会读的话就叫鸟鸟。
我是个没气文手

for glory14

我终于更文了。

 

 

比赛开始。

 

“K 是狂剑士,旁边的Fewww是战法,famous是流氓,”grace眼快,看清了向她们叫嚣的人,“Fewww和我打过,挺菜的。”

 

“是The Kardashians的人,famous和K都是要打挑战赛的,Fewww是他们的公会会长,”karlie说,刚才经过grace的提醒,她想起来在哪里见过那几个熟人。

 

“Fewww平时是很菜,可是能这么气势汹汹过来的,操作它的人,就不是什么好糊弄的货色,”taylor表现的不太惊讶,满脸写着,“老娘早就知道你们这帮崽子要过来惹事”的神情。

 

 

不过也算正常,Swifties和The Kardashians的公会斗争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大到野图boss小到新手村的最低等级副本记录都能杠上,世界频道就是能够最清楚的反映这种现状的地方了,每一分钟就有十个人因为公会而掐架。

 

双方加载完毕,地图名称是玻璃城。

 

玻璃城,顾名思义,就是一座由玻璃建的城。这座小城阳光充沛,是不会出现像云端之上的那种阴晴不定,所以在这场地图中,利用玻璃和镜面反射而打的光影战,就成为了一种新的流派,一种有别于拆迁流的光影流。

 

小城西北与东南角各设一出生点,东北方向是大片的由彩色玻璃,建成的双层小洋房;西南有一个小渔港,还有一个船只的停靠点,停泊的船只无一例外是由玻璃制成的,与粼粼的海面交相辉映,很是好看;最后是地图的中部有一座玻璃城堡,城堡旁边还有一座很高的钟楼,也是由玻璃做的。

 

“怎么每次的图都那么少女啊,想弄点严肃的图都没有,”grace抱怨。

 

“你还想用什么严肃图,下次我们建个白宫的地图,严肃到你进都进不去,”karlie假装出一副严厉老妈妈的语气,引得grace狂笑不止。

 

“这是对角生的吧,”grace问,即使她把话题扭过来,也无法阻挡她的憋笑。

 

“没错,你可以直接飞过去给他们以重击,”taylor说。

 

“那我飞了,”grace就真的飞出去了。

 

观众席的人数已经过了3万,lily进入竞技场的时候,891213已经成为了热门房间之一,而且观战人数还在不断上升。

 

lily等人拥有上帝视角,这样就可以清楚的看到unicorn和kookies,直直的往中心建筑物处移动,因为grace说,她在那里会布置一个绝佳的战斗位置。

 

相反unicorn她们,famous和k却采用了迂回战术。

 

在所有人都在关注上帝视角的时候,selena点开了grace的视角,毕竟这个女孩儿总会干出点出乎意料的事情,但她的预判会精准的吓人。比如现在,她正在玻璃城堡里面拆玻璃和装玻璃,selena一点儿也看不出她的意图。

 

Grace捣鼓完玻璃又开始爬钟楼。

 

“爬楼呢,看得见对面的人吗?”karlie的视角里出现城堡和那一个爬楼的grace,unicorn在她身边,应该也看到了。

 

Grace蹭蹭蹭跳上屋顶,猫在塔尖后面一点,karlie再去看,已经找不到她的身影了。

 

“他们在南大门(942,1075),那附近,刚到,还没进院子,”grace说,“你们从东边进里面适合发挥,,,哎,你们是不是已经进去了!”

 

grace一看unicorn已经不在原来的位置上了。

 

“对呀,里面布置的不错,妈咪爱你,快下来吃饭,”taylor让grace做好一波流收割战斗的准备。

 

“好哇,”grace大笑,“他们就要进去了,K绕了半圈,可能从你们刚进来的口走”

 

Famous和fewww推门而入。

 

地图中,太阳光线从东方射入,famous一推门就被笼罩在群蛇塑像的阴影之下,fewww上前又冲了几步,瞬间陷入了黑暗。

 

“我看不见了,”fewww在聊天栏里头吼。

 

“你那边太亮了吧,和闪光弹一个原理吧,”k回复。

 

“我也看不见了,”famous是往前试探了一下,瞬间也陷入了黑暗。

 

k感觉不对劲,于是往两个人失明的方向走过去,也失了明,“我也,怎么

回事?”k发问。“太亮了吧,造成的效果,”fewww复制了k的想法。

 

“会不会判断啊?怎么血条在掉啊?有枪声,枪声听不见吗?”k的语气急躁起来,“还有出血效果,对方阵容里面加了战法吗?”

 

“你不会看准备席吗?有阵法啊,”fewww怼回去。

 

”你们注意点操作,别打错了,都打到我身上了,”famous看着自己队的队员疯狂掐架,不禁为胜负担忧。

 

”跟你讲话吗?你视力恢复了,”k和fewww在气头上,最烦这种劝架的人,注意力瞬间转移到famous身上。

 

famous的操作者也很是不解,怎么劝个架就OT了,他很恼火的伸了伸腿,接着就踢翻了插线板,电源线被拔出来,他的电脑立马黑屏。

 

“你怎么回事!!说你就受不了,那不就别打了!!!”k认为famous消极怠工。

 

Taylor这边看到famous的头像框一个个打上了叉,头像也一个个灰暗下去,心里也想不明白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只是在聊天栏里打上,“好了,一波收走,famous他下线了。”

 

Grace和karlie得到指令,便撒开了欢地打,taylor的灰阵和冰阵一起放出来,k和fewww的视角里是乱七八糟的一片,最后静默之阵下来,刀阵加持taylor三人,对方仅剩的两人就挂了。

 

karlie怎么样也想不到可以赢得这么轻松,她看看taylor的表情,非常平静。她又看了一眼grace,小女孩还不太擅长收敛自己的情绪,从脸上就可以读出她的苦恼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selena也看出来了,连忙走过来安慰,“赢了呀”

 

“不是这样的,我感觉fewww下线是意外,但后面两个人都有隐情,”grace说,“我保存了刚才的视频,重看一遍之后,我发现他们的装备并不是他们平时带的。”

 

grace点开视频lily拿了一个小本本走来,站在她身后。

 

“准备席上看的清楚点,先是famous的五件紫装,五件蓝装,勋章武器橙字,在他们日常里都显得特别寒酸,但现在是最豪华的了,”grace点开她的截屏,“装备的原因导致了他们的移速慢我们一节,以及后来k和fewww的四围中精神属性不够,使得他们扛不住taylor的鬼连环。”

 

grace换了一个视频,这是karlie和taylor的第一场对战,taylor身处明显压制下还能逃出生天,取得的胜利不光有她技术的原因,还有装备的加持,但对方的技术并不差,反正和我们的水平不相上下,所以我觉得他们这次约战本身就图谋不轨。”

 

“他们在试探,”taylor说,“毕竟我们几个新成员的底细他们不清楚,而我们对他们知根知底,所以他们想礼尚往来一下。”

 

“他们还会来的吧吧,或者是其他公会,”karlie初次体验公会斗争有点好奇。

 

“该来的总会来的,”taylor把手搭在karlie的肩膀上,看她转过头来,对着她笑。

 

 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今欲使之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