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箐飖,要是不会读的话就叫鸟鸟。
我是个没气文手

五一四号房间的最后一次敲门声

三年结束了。

感谢前两年半有你,让我做了个挺不错的梦;感谢这半年看清楚了你,让我扫清了我前途无量的道路上的绊脚石。

你喜欢过谁,烦过谁,跟谁莺莺燕燕过我都挺明白;你觉得魔方标签贴很酷,觉得孙中山像硬币很好笑,我都还记得。

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,很久之前我们处了一个关系叫做鲸海,一个是信任,一个是包容。那段时间你由着我闹,你不回应不掺和,然后我闹够了,发现这些并不关你什么事,也发现原来你也干了好多别的事。我们大概算是关系破裂,我再不需要你来包容,你说的话也好似放屁。

我包容抑郁症群体,但你的抑郁不是伤害别人的理由。

最后,你想发出去也没关系,我早就已经发在社交网络上了,就叫做《五一四号房间的最后一次敲门声》。

毕业快乐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今欲使之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