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箐飖,要是不会读的话就叫鸟鸟。
我是个没气文手

贺狗鸡的一次“蹲厕”经历

考前说要写,现在终于写完了的小破文。

@我什么时候都想睡觉 的生日贺文!

好了我真的菜爆。


正文以下↓↓


贺天今天下午打球输了,对手明枪暗箭地把他好生羞辱了一番,有几个等他打完球好送上饮料的女生,把本来该送给他的饮料送给了他的对手。


草莓味的,莫关山昨天好像喝过。


说到莫关山,今天贺天本来想去找他一起耍的,但是他们班的女生说他第一节课就被老班叫去办公室了,说是有罚。


贺天寻思着要不去他们班主任办公室那一层的男厕所堵他,毕竟人有三急。


贺天走出教室,还左顾右盼试图能在这里找到莫关山,但他没有。


他翘了一节课,站在厕所的一个隔间里,等着莫关山。


莫关山不是傻嗨,不会在上厕所的时候大叫一声“我是莫关山”,更不会在进厕所门的时候大喊一声“莫少爷驾到,挡道的通通闪开”,所以贺天同学今天这个举动简单来说可以称得上脑抽。


贺天两脚叉开站在男厕的蹲坑里,听见三次清洁工洗拖把的水声,上课铃下课铃各一次,不知道是谁的脚步声十三次,嘘嘘声……算了这个不说。


他撑不到下一节课上课,厕所芳香剂熏得他头晕。他转开隔间的门闸,右脚刚踏上地板,转头一看有人进来。


是提着拖把的莫关山,想不到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。


“你便秘了?”莫关山一脸不可置信。


“啊?”贺天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奇怪问题弄得一愣。


“我洗了三次拖把,看你蹲了一节课。”莫关山切换回他的招牌冷漠脸。


“哟!还会关心人了。”


贺天被自己的颅内臆想弄得欣喜若狂,对莫关山勾了勾手指,说,“来,莫仔,亲一个。”


“给脸不要脸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66)

© 今欲使之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